【长得俊】听说你长着一张蹦迪脸

他们开心地去蹦迪了 瞎鸡er写的 题文无关 文风突变 短小预警:)

---------------------------------

五个小时的练习并不是很难熬,但绝不是对一群在享受过一段闲散日子又被闷在空荡荡的练习室好几天的爱闹爱玩的大小伙子来说的。

 

在环球影城沐浴过LA和煦的阳光后的接连几天都是紧锣密鼓的排练。

 

用Justin的话来讲就是——

 

唉,我们这样就像生长在练习室里的九朵蘑菇啊。

 

于是当工作人员宣布他们今天训练完可以一起去露天音乐节蹦迪的时候,九人觉得自己又从忧郁颓废的小蘑菇变回了元气满满的社会主义大好青年。

 

 

尤长靖有些兴奋。作为一个人生中干过最叛逆的事情可能只有偷吃的乖宝宝,对于即将到来的人生中第一次蹦迪,尤长靖根本掩饰不了自己期待的神情,甚至忍不住更新了ins。

 

一旁的林彦俊兴致缺缺,且不说他一个文艺青年加重度洁癖患者在半天的训练后只想回去洗整整一个小时的热水澡,再躺在床上听听歌看看书,出门前忘记换的这一双白鞋子就够他糟心了。

 

会场人山人海,要不是尤长靖一直扯着林彦俊的衣袖,他们也会像和其他人一样走散。

 

林彦俊任由尤长靖拉着自己在人群中穿来穿去,警惕地盯着左右随时要往自己这边靠过来的人,确保自己能敏捷地避开,而不至于送人家一拐。

 

等到他们终于找到一块不是太拥挤又有好音效的地方的时候,尤长靖的额头上已经沁出了一层薄汗。尤长靖随意地拨拉了几下有点黏住的刘海,随手脱了外套系在腰间。

 

领口有点翻折,露出一点点白嫩的皮肤和精致的锁骨。那一瞬间的尤长靖仿佛从从来没接触过这种场合的奶气十足的学生变成了令人移不开眼的盐系青年。

 

而且显然,这并不是林彦俊一个人得出的论断。因为就这么短短的时间里,两人之隔的地方已经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姑娘瞟过来了三四次了。还没有上前要求共舞可能只是因为林彦俊的眼刀有些凌厉。但想必也是迟早的事情了。

 

很不爽。林彦俊甚至忘记关注自己的鞋有没有蹭到哪里。他几乎是立刻打消了到旁边等尤长靖玩得差不多了再带他回去的想法。天知道要是他不在,他的小面包会被多少人惦记。

 

林彦俊长着一张蹦迪脸,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实。然而这个蹦迪脸少年并不喜欢这样嘈杂的环境,尤长靖一清二楚。所以理解地摆摆手让林彦俊去一边歇着,自己玩够了就去找他。

 

林彦俊只是无言地摇摇头拒绝了,然后看着尤长靖摇头晃脑地跟着音乐摇。

 

很不爽。第五个过来和尤长靖say hello的人了。尤长靖软软糯糯地用简单的句子答着,碰到听不懂的就转过头,满眼写着“你难道不要救我吗”。

 

林彦俊也不告诉他怎么回答人家,一手搭着尤长靖的肩膀,一边克制着自己想送对方一拐的冲动一个个咬着字,直到别人耸耸肩走开。

 

尤长靖好奇问过林彦俊说了什么,林彦俊只是指指耳朵让他听新开始放的歌,并不打算告诉他。

 

整整几个小时,林彦俊就在酸得冒泡的醋坛子和在享受男朋友对自己的撒娇和依赖的满足之间来回切换,就快要把自己憋出内伤。心里嘀咕着男朋友为什么魅力这么大。

 

其实林彦俊本人的魅力可能比尤长靖更大些,至少是在这种场合里。可他一身蓝色西装的样子实在看起来不像是要来这里轻松一下的。哦对了,还有他的头顶像是盘旋着一团黑气。

 


13个,整整十三个,搭话或者搭话未遂的潜在情敌。在音乐会终于结束的时候,林彦俊认真地计了数。

 

这个数字让他的脸又黑了几分。心知不是尤长靖的错,还是懊恼于他撩人却不自知,或是自己不能正大光明对着对面想染指他的人的不速之客宣誓主权,而是忍着醋意回答,不好意思,他不太懂英文。

 

林彦俊低头看着路,没有弄脏的白鞋子并不能让他的心情好上几分,连尤长靖在耳边的问话都漏听了几句。

 

“诶林彦俊。”尤长靖在林彦俊身旁落座,“果然蹦迪这种体验一次就够了,下次再有的话我们偷偷溜走吧。还不如买了吃的窝在酒店看电影。”

 

尤长靖把卫衣套回原来的模样,眯着眼睛歪着头,手指一下下地轻轻往林彦俊腰间戳。

 

尤长靖哪里会不知道林彦俊的小心思。音乐节并非不好玩,和外国人的交流也很新奇,然而不如在意的人全程兴致缺缺来得更为重要。

 

大概是世间纷繁,可我眼里只装得下一个你而已。


2018-04-23长得俊
评论-18 热度-282

评论(18)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