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深圳fm小记
*关于睡姿
主持人说自由落体睡姿还没说完 柚就指橘
橘缓缓转过来然后开始笑
柚滔滔不绝 说橘睡觉像鲸鱼 怕他闷死balabala 还说什么聊到凌晨聊到睡着
主持人:尤长靖你晚上也可以干点别的事情 不用一直看林彦俊的
然后昨天武林外传直播柚的座驾是鲸鱼 噢 骑在鲸鱼上 自己的男朋友说自己座驾
我是纯洁的白色
(顺便自我膨胀一下 本人 lof名字 🐳 我太快落了)
*关于睡觉
橘睡觉的时候喜欢抱东西 有时是枕头 具体抱什么取决于那天晚上有什么
噢还看了一眼柚

我还记得 橘裸睡对吧
我还是纯洁的白色:)
*画画游戏
柚:我觉得可以换一下顺序 第一个压力太大了
橘(甚至没有看柚):我来当第一个
橘柚说小话被主持人抓包
柚学橘动作 柚嫌弃橘的画“有在混的”

2018-06-02
评论-27 热度-198

评论(27)

热度(19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