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深圳fm小记
*游戏环节
柚画画的时候写字 橘说柚不会做节目 要惩罚 下一轮画画橘也写字了 是想一起被惩罚吗 好会哦
橘柚说小话又被抓包 主持人:不许告密!lyj yzj被我抓包了哦 你们两个不要交头接耳了!
某轮游戏 两个人隔着三个人隔空讲话 太甜了叭
*talk环节
西西:lyj有张在床上的照片是我帮他拍的
橘:瞎掰!瞎掰!
柚:没有那时候都还没有进节目组
嗯划重点 他们俩在xj是室友哦
主持人:我们在问yzj lyj老是我觉得他怎么样怎么样 你又很懂人家了咯
后来橘就装生气走掉 柚一把抓紧紧 橘又笑的开开心心回来
和千人见面会简直一毛一样好吗!傲娇橘也太可爱了 知道柚一定会哄他 享受被拉住哄的过程
*结尾告别
橘:唔好讲了得唔得
柚:我要学不可以吗!
两个人每次闽南语粤语讲小话我疯狂心动
然后一起唱《喜欢你》柚一直看橘呀 最后一句“你共我”橘举话筒唱 太戳了

最后要表白我的帅哥和uu 麦克老爹二倍速超认真 业务能力超强 唱跳都完全跟上 最好的你们呀 为了梦想一直一起努力吧

2018-06-04
评论-24 热度-220

评论(24)

热度(2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