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糖点(1/1)6.16
NINE PERCENT花路之旅 花絮
(激情手打字幕 有错轻喷)
🐰“你是第一次去吗”
🕶“对我是第一次去”
🐰“我也是第一次去”“现在几点现在几点”
🕶“现在是晚上 晚上六点五十五”
🐰“六点五十五 然后我们到美国呢 将会是美国当地的下午两点”“来三二一 耶~”
🕶“LA!LA!”
🐰“Waiting for me!”
🕶“现在是去往la的班机”
🐰“你知道为什么他不敢去吗 他不敢坐那个过山车 他有惧高症”
🕶“crazy 这个话就是 不对的”
🐰“你不要看他长得这个样子 他其实什么都怕”

🕶“我这次去LA 最想去的就是NBA湖人队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他现在聊不进去了因为那个他没有关心”
🐰“对对对”
🕶“诶你知道斯台普斯球馆吗”
🐰“知道啊 就那个打NBA的地方”
🕶“NBA是干嘛的”
🐰“这个我还知道啦”
🕶“那你知道湖人队史上最有名的几位巨星有谁吗”
🐰“......贝克汉姆吗”
🕶“crazy!贝克汉姆是踢足球的”
🐰“鹅鹅鹅鹅鹅 让我问一下场外支援”
🕶“他不知道 他现在在问 他就是不知道 他在问经纪人”“他以为他在问经纪人然后大家都看不到”
🐰“她跟我说什么 鹅鹅鹅鹅鹅”
🕶“她说什么”
🐰“她说Michael Jackson 鹅鹅鹅鹅”
🕶“湖人队 最厉害的巨星是Michael Jackson What the hell man??”“现在这些人 就是没有知识要多看常识啊 都不看电视吗 这些人就是 很难聊”“我告诉大家我这次去斯台普斯球馆最想看的就是湖人队Kobe Bryant退役的球衣”
🐰“哦对对!Kobe Bryant!”
🕶“Michael Jackson是歌手不好意思啊”“crazy”
🐰“Shaquille O’Neal”
🕶“Shaquille O’Neal是湖人队但是他不是在湖人队退役”“你看哦做错事不敢承认”“Shaquille O’Neal在湖人队呆的时间非常短哦 但他也蛮好的”
🐰“我嗓子疼 鹅鹅鹅鹅”
🕶“湖人队的最佳球星有什么 Kobe Bryant、Magic Johnson”“他现在脸是出戏的”
🕶“Curry Curry是湖人ok?Curry是勇士 crazy 这些人 crazy”“就是大家起码要知道一些常识”“那你知道Michael Jackson是打什么的吗 你以为Michael Jordan是打乒乓球对不对”
 
uu全程笑到停不下来 小情侣日常也太甜了
最戳我的大概是uu对NBA什么都不懂也不感兴趣但是还是一直很开心地在陪帅哥聊 帅哥很认真地讲以外也一直在逗uu
(正片不如花絮系列 (幸好还有花絮
🔗见评论

2018-06-16长得俊
评论-10 热度-264

评论(10)

热度(26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