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天津fm小记
*小贾:摆可爱pose对橘来说有点难
uu:林彦俊有在练习哦(小声)彦俊有在练习
帅哥:很简单很简单
*主持:什么时候也展示一下你的腹肌
uu:可能会有点久
主持:那我们就等待整个冬天
(主持人真的是很懂了)
*西西问粉丝让不让帅哥和他姐搭戏
uu:她们在摇头
帅哥:如果被电到就是让吼
(西西被电到)
uu:这个机器不准
(只看到了文字版 视频出来请不要大意地甩链接给我 爱你们)
*不知道是游戏赢了还是啥
uu和帅哥昨天发疯的程度有的一拼 活蹦乱跳之余还去帅哥面前举了下话筒
(天啊这个视频我只在uu超话看到了cut 看到前因后果完整版的xjm也请滴滴我好吗)
*猜词环节
bro:提问长靖吧 十个词形容丞丞
uu:十个词吗?!
帅哥:漂亮!(说bro提的问题)
*uu:林彦俊 我觉得我瘦了
帅哥:嗯
主持:四个字四个字
帅哥:想太多了
(uu用手比抹脖子动作)

uu大概以为帅哥会宠他说“你说得对”吧
我感觉就是私底下uu会经常问帅哥“我有瘦吗 我今天瘦了吧 所以我还能再吃一点吧” 帅哥就会很宠的说“你说的对”“嗯瘦了”
所以直接导致了uu瘦不下去(详见小超人说帅哥根本管不住uu 只会陪他一起吃)


ps.我的xql太甜了 甜蜜程度详见我发lof频率 crazy

2018-06-17
评论-16 热度-238

评论(16)

热度(23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