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罐子的存糖原则及其他🍬

*巡演小记不打tag是因为我懒得放链接 太多了 不放链接打tag我又不好意思 巡演的糖在超话里都可以找到 实在找不到的可以私戳或者评论区问我 我看到会回答
巡演的糖有遗漏也欢迎补充


*图糖不放 大家可以在wb自行寻找


*不搬运wb 因此如果我在自己磕之前不小心看到了wb上大大的分析并且觉得很有道理 我就不会再发了 因为觉得有剽窃别人成果之嫌 望谅解


*tag里只放实打实的糖 99.9%的zdjnh会觉得甜的那种


*偶尔会发分析的脑洞糖 如果有比较锤的证据的话 而且是比较惊人的那种 但是不打tag了 有缘人就能看见


*很喜欢和大家评论区交流磕糖 如果你的分析或者语言有趣/有道理/有我没有想到的点/高级彩虹屁夸我/眼熟的girl 我就会回复你 每一条评论都有认真看 感恩 单纯说“甜”之类的zdjnh 虽然我可能没有回复 但是我在心里和你们一起呐喊


*本人日常p&l 但是是脸上笑嘻嘻那种 其实雷点挺多:)
磕真爱 所以不要在我评论区下面搞橘柚相关的长得俊以外cp 望周知


*可以叫我糖罐/小鲸鱼/腿腿/大可爱(我怎么这么不要脸)/whatever you like 只要我能看得出这是我就ok


*以前整理的糖文案不佳/开lof前的没补/有时候发的无营养/有大事发生的日子没发 我的锅 轻打



*感觉喜欢我文的小可爱应该不会很多?本懒人日常拖稿 尽量不坑 多担待qwq 我爱评论!我爱评论!我爱评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要吝啬评论大胆撩我叭


*一直想发东西说明一下 为什么不打tag 为什么会有你们觉得该放的糖我没有放 原因都在上面啦


*什么都会一点 但是什么都不精 会一直进步一直陪伴长得俊的


*谢谢大家认可小鲸鱼 也谢谢大家喜欢我



*最后说一下 我爱你们(⺣◡⺣)♡

2018-06-20
评论-17 热度-69

评论(17)

热度(6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