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糖点(1/2)6.29

NINE PERCENT花路之旅第三期

*视频前面我还在磕他们俩在小角落说小话 还想截图 后来发现 哼 傻傻的

*录音室门前做手势没看对方但是甚至节奏都一样

*🐰“那人真把自己当孩子 你们转过去看 那个穿白色衬衫的 他把自己当孩子 在那给我跑山坡 00后都还在这里 都还没有玩 我要过去了 啊哈~”

🕶 “好累了好累了”

🐰“我觉得你这样子很可爱哦”

🕶“肺活量不够现在”

🐰“人前人后两个人”(小声

🐰“我觉得你这样子特别纯真”

🕶 “是吗”

🐰“嗯”(笑

🐰“好想看他跌倒”(小声

*uu灵机一动凹造型

🕶 “哇哦哇哦 你这是vogue杂志吧”

明明是2在给拍照 uu转过去问帅哥“有吗有吗”

🕶 “有点像鸵鸟诶”

🐰“鸵鸟?!”(uu跑过去打帅哥

*帅哥对着uu唱City of Stars

*🕶 “你应该要这样 你应该要抱着 然后头这样再低点”

🐰“我原本就很圆了 再抱着”

🕶 “没关系没关系 ok的”

然后uu就乖乖抱着了

🕶 “不要理会旁人的眼光”

🐰“要拿叶子吗”(问帅哥

🕶 “你可以try try看”

🕶“不要不要放在地上 不要把它拿走 不要拿起来”

🕶“摸草摸草”(uu摸草

🕶“好开始吃开始吃”(uu就真的装作吃 然后帅哥笑 uu就跑过去打帅哥

*🕶 “你知道么尤长靖 我看到那棵树哦 我就想到你”

🐰“但是我来想一下为什么 你是说我矮吗”

🕶 “不是不是就他整个那个气质 看到这个树就想到你了 到底是哪一点呢”

🐰“你觉得我本人会开心你说这种话吗”

帅哥很认真过去看树了

🕶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我知道是什么原因会想到你了”

🐰“来”

🕶 “你在跳vogue的时候 那个姿势差不多这个样子”

🐰“我根本没跳过vogue哦”

🕶 “一模一样”

🐰“你说这个吗”

🕶 “啊对对对有没有一模一样!”(uu笑着打帅哥

🕶“再做一次再做一次”

🐰“我不要再做的啦”

🕶 “可以把那个照片send给我吗 私人珍藏好不好”

🐰“我不要再做的啦”(话音还没落就做了

🕶 “很像诶很像 诶那边还有一个 往那个方向”(uu白眼

🐰“开除”

🕶 “开除是不是开除”

*帅哥哼了段前奏 uu就很自然地接了天空然后合唱 台美好了吧

*拍照的时候uu看帅哥

*🕶 “快点我们没时间了”

🐰“快 直接走直接走”(然后两个人就不管2直接走了

*🕶 “我们上次在universe颁过那个格莱美”(uu眼神鄙视帅哥

*🐰“要直升机讲哦 送你一台”

🕶 “你那个直升机可能要大一点他这种是轻便型 超过60公斤可能就”

🐰“我不是说 我在克制我的脾气”

*🕶 “这时候电影会怎么演”

🐰“它会放一个十字架”

🕶 “对!开始几个黑色的男的然后叫我们趴下”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幼稚的刑侦剧play

🕶 “不是我们就当做没事然后就看他演 看他尴尬”

🐰“我没在演!”(uu打帅哥

*🕶 “我今天穿白衬衫 不能滚”

🐰“你穿什么衬衫现在也不会滚”

*uu和帅哥单独第二天录音

*录歌都是perfect

*片尾uu和帅哥一起拿了粉丝送的独角兽玩

*uu做举话筒手势 帅哥发言

 

截图会截到绝望 毕竟uu看帅哥那张我就要截吐了 这次还这么多 截视频都不够的

最爱花路的一次 真实赞美花路 我在发疯

2018-06-29长得俊
评论-31 热度-444

评论(31)

热度(44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