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点 个人分析 支持讨论 不接受掰投

配合糖点食用更佳

zdjszd(←aq) 磕友情的别点!!别点!!别点!! 

我说三遍了 杂食cp的或者磕友情的再点进来的不怪我

*两个人各种小默契 做手势不用看对方完全同步 帅哥哼了前奏uu就接了天空(天 反正我是无法凭借帅哥哼的那堆有的没的听出是什么歌的)帅哥提到电影 uu就说十字架猜到了帅哥想到了什么 超级了解对方

*三人行的时候两人眼里日常只有对方 尤其是拍照的时候 特别明显 uu特别在意帅哥的意见 对帅哥的玩笑实则嫌弃生气 其实全盘接受 超级宠 刑侦play的时候两个幼稚鬼也一拍即合玩得超级开心 帅哥也一直在逗uu

*帅哥对uu唱city of stars 这首歌 还有爱乐之城这本电影 都是帅哥很喜欢 喜欢到一定要去取景地的 对帅哥有很大的意义 帅哥自己也说过对这本电影的喜爱和理解

*重点是perfect 这里真的非常值得磕

首先 录音室老师送每个孩子一个小礼物 应该就是指每人可以自己录一首歌 两个人都唱了perfect是合录了一首还是各自录的 暂时无从得知 所以不做讨论

其次 帅哥显然是很喜欢这首歌的 所以帅哥是要唱这首的

但是看uu的录音状态来说 这首歌他并不是很熟 很多细节的处理都不符合他对自己唱歌作品精益求精的要求(详见我昨天发的ddd的repo) 那么他为什么会用掉这次宝贵的礼物机会选这首歌呢

再然后 帅哥唱这首歌的时候超级认真 而uu 整个人完全放松和沉浸 笑得超级甜克制不了的喜悦 中途还下意识透过玻璃看了外面 那么外面有谁呢 帅哥 和录音老师

并且perfect这首歌是黄老板写给女朋友的 很适合在婚礼上播放的歌 典型的情歌

哦对了 uu在ins发过烤肉的照片照片上的文字是“perfect” 那时候我看这个超级莫名其妙 现在 哦 原来是这样吗


就酱 大家评论区见

2018-06-29
评论-54 热度-265

评论(54)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