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草莓和你

*草莓爱好者

*第一次wb中奖后的激情创作 都是我编的 假的 勿上升

*这么短就不做生贺了吧






林彦俊最喜欢吃草莓了。

 

这种喜欢到什么程度呢——有草莓在,他绝不会看别的水果一眼;无论是什么口味的蛋糕,只有带草莓的才符合他心意,内馅还是装饰都可以。

 

他吃新鲜草莓又真的很挑,清洗完的草莓必须要保留上面的草莓蒂,要吃的时候自己摘下来;草莓必须是红艳艳的,没有熟到流出汁水,但又鲜嫩欲滴;不可以是奇形怪状的,倒着的水滴形,带着精巧的曲线才最可爱。

 

“林彦俊,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难搞?”

 

伴着断断续续的水流,尤长靖的声音从半掩着的厨房门后传出来。

 

林彦俊侧着身子撑在沙发的靠背上,脑袋搁在曲起的手肘上看玻璃后的尤长靖。磨砂玻璃隐约勾勒出门后人蓝色的衬衫和白色的长裤,一头棕色的小卷毛随着动作一晃一晃。

 

“这是对生活的态度,和我对草莓的基本尊重。”林彦俊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那你来你来,下次你自己挑和洗。”尤长靖提高一点音量,以表达自己轻微的不满。

 

尤长靖是个十足的“直男”,并且一点都不像个典型的处女座。除了对唱歌的各项相关事务上精细以外,对吃、对养生、对护肤都是糙得不行。他常常教育弟弟们什么“粒粒皆辛苦”“不干不净,吃了没病”之类的话,把看起来张牙舞爪实际上很乖巧的弟弟们说得一愣一愣,在家都不挑不拣,乖乖吃饭。而他自己也“以身作则”,能从简就绝不讲究那些有的没的。

 

所以尤长靖会在水池边洗十几分钟草莓,还时刻小心着不要把草莓蒂摘下来,完全是拜他龟毛的处女座男朋友所赐。

 

还不是仗着自己宠他嘛。尤长靖有点不爽,又不好对手里的草莓下重手,只好一边继续着手里的活计,一边嘴里念念叨叨。

 

林彦俊轻手轻脚地推开移门,走到尤长靖身后。脑袋从尤长靖的肩膀上方越过去,手捉住了尤长靖的手腕,把尤长靖的手连带着刚洗好要放进盘子的草莓一起递到嘴边,就着他的手咬下草莓,只留了翠绿的草莓蒂。

 

“林彦俊!你怎么偷吃啊!我洗了这么久都一颗没吃诶!”尤长靖转过头,顾不得水龙头没关,手里也还带着水珠就上手拍他。

 

林彦俊假装没看见垃圾桶里几颗零星的绿色,扶着尤长靖的腰把俩人交换位置。

 

“我来。”林彦俊用指腹抹去尤长靖嘴角残留的草莓汁,把笑弯了的唇线和眼角都隐在忙碌起来的背影里。

 

尤长靖脸上满是小谎言被戳穿以后的不好意思,红晕从耳根悄悄地漫上来,给本就白皙的脸颊镀上一片粉色,看起来就像颗还没成熟的草莓。

 

剩下的草莓本就不多,林彦俊很快地完成了清洗。他擦干了手,从盘里拣了一颗小巧好看的草莓。

 

尤长靖还在刚刚的恼羞成怒里,又对草莓馋得不行,伸了手想去够那颗草莓,语气是虚张声势的样子:“你不应该先犒劳一下辛苦劳动的男朋友吗!”

 

林彦俊像是没听见一般,自顾自把草莓塞进嘴里,舌尖抵着草莓尖,白净的牙齿阻断了尤长靖看向草莓的视线。

 

还没等尤长靖开口说些什么,林彦俊就低下头来,覆上尤长靖的唇。他用舌尖把草莓向前推,示意尤长靖把齿关打开。尤长靖还在愣神,感受到微微的推力就把嘴张开了。

 

林彦俊把草莓顺利抵进尤长靖嘴里以后就温柔而细致地开始他的工作。他用舌尖描绘尤长靖的唇形,缱绻的,带着草莓上水珠的微凉的。而后又用有些尖锐的牙齿轻咬几下尤长靖的唇瓣,像在提醒他要专心,又像当真在品尝一颗饱满的,刚成熟的草莓。

 

唇上的触感痒痒的,伴随着一点牙齿接触带来的轻微刺痛感,尤长靖下意识合上齿关,下排的犬牙刺破草莓。林彦俊的舌尖划过尤长靖口腔内每一处敏感的口腔黏膜,还有沾了草莓汁的齿根,把草莓碎肉和草莓汁一起卷带回自己口中,正经得像是只是与尤长靖分享这颗草莓罢了。

 

这个吻结束的时候,尤长靖的眼睛亮亮的,唇珠也亮亮的,泛着水光,呼吸都是带着草莓味的。他整个人就像是刚被摘下来还带着新鲜露水的熟透了的草莓。让人想要再品尝一下他的甜美滋味。

 

林彦俊也确实这么做了。他凑上前去啄了尤长靖一下,又一下,只是单纯地亲,发出“啵”的可爱声响。

 

我的男朋友呀,比世界上所有的草莓还要甜。



2018-08-23长得俊
评论-61 热度-783

评论(61)

热度(7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