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俊】我想你呀

*深夜激情短打 与现实有出入 勿上升(一点都不激情

*七夕快乐呀 我的xql能别再延误愉快过七夕吗

*写烂辽 别骂我 一开始脑袋里是很甜的(试图把锅甩给突然循环到的98k






林彦俊觉得被银河隔开的牛郎和织女可能都没有自己惨,毕竟他们在七夕还能有喜鹊搭桥相会,而自己只能孤零零地待在房间里,直到晚上。

 

七夕的前一天下午,林彦俊正巴巴地算着尤长靖还有几个小时就能到家,来自尤长靖的微信消息却残忍地告诉他,由于天气问题,尤长靖的航班延误到了晚上,落地都要十一点的光景。更惨的是,几个小时后,尤长靖在酒店打来电话,可怜巴巴地告诉他:“林彦俊,台风要到上海,现在已经开始下雨了,我的航班改到明天下午了啦。我现在刚从机场回到酒店。”

 

林彦俊宛若遭受了晴天霹雳,仰面瘫倒在床上装死。手机锁屏上“农历七月六日”的字样明晃晃地提醒着他明天是七夕,这个浪漫的属于小情侣的日子。也不用提醒,他心里已经暗暗惦记了好几天了。

 

他其实没有做太浪漫的打算,毕竟这样的日子两人单独出去吃饭只会给娱记遐想的空间,不过就是一起安静地在宿舍待一天——或许牵着手看一部爱情片,分享三餐,再把上次从首尔回来在免税店挑好的礼物送给尤长靖就很好。这是他们在一起以后的第一个七夕,怎么说也是该有些纪念意义的。

 

“林彦俊?”尤长靖在电话那边叫第三次了,随后是小声的嘟哝和摆弄按键传出来的细碎声音,“是酒店的网不好吗?”

 

林彦俊从自己对七夕的美好幻想里抽离出来,用温柔的语调安慰他:“尤长靖,安全最重要了。你不是说眼皮子都要打架了,早点睡,明天这时候你就在家里了。”

 

话是这么说,可恋爱中的浪漫主义者的心情并没有平复。林彦俊没有和尤长靖提起明天是七夕,他不确定大马友人对这个节日是否上心。虽然尤长靖在中国呆了这么些年,但是今年以前的日子都是单身,对这个节日想必也只是听过算过了。尤长靖回不来的理由如此充分而客观,即使知道明天是七夕也于事无补。他多提一句都显得很不酷,只好把话咽回肚子里。

 

林彦俊小声地对着刚暗下去的屏幕说“我想你呀”,然后翻身去了尤长靖那一边的床睡。

 

 

七夕当天,林彦俊早早就醒了,在认清了整个白天都见不到尤长靖的事实以后又把自己裹成厚厚的一个茧,闭上眼睛试图再次入睡。

 

失败。林彦俊认命地撑起身子,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

 

早安?突然这样一句好奇怪。

尤长靖,太阳晒屁股啦?可是明明才早上七点多,别说上海还是阴雨绵绵。

尤长靖,你什么时候去机场?看起来很急,不ok。

 

对话框里的字打了又删,林彦俊眉头不自觉地皱起来。不知道尤长靖有没有起,但是好想和他聊天。迟疑地输入“我好困哦”,又迟疑地按了发送。

 

会话框顶端的名字变成“正在输入中......”,又变回名字。

 

卷卷:还早啦,再去睡会。

8:你怎么这么早?

卷卷:上海还在下雨,有点吵,睡不着。

 

 

林彦俊其实是个粘人精和幼稚鬼。

 

这事没人知道,除了尤长靖。或者说只有尤长靖才能亲身体会到这个年下男友甜美的一面。

 

这种特质在七夕更是变本加厉,虽然林彦俊本人并没有意识到。

 

从早上的“我好困哦”开始,尤长靖就感受到了林彦俊语气里类似撒娇的东西。林彦俊是有起床气的,所有叫过他起床的人都说没睡醒的林彦俊头上有乌云,包括很久以前的尤长靖。但是尤长靖成为了那个例外,他被林彦俊放进乌云门内,可以看见里面的彩虹。

 

尤长靖害怕被骂,所以大部分时候都会准时起床,不会迟到。他几乎是马上把这四个字转换成了语音在脑内播放。无数个他叫林彦俊起床的早晨,或者是短暂休息的午后,林彦俊会用毛茸茸的脑袋在他颈窝里蹭,带着没睡醒的鼻音撒娇似的说“我好困哦”“能不能再睡一会”,然后在他不忍的拒绝中乖乖起床。

 

过一会,林彦俊又拍了丰盛的早餐过来,配一个得意洋洋的表情。

 

“林彦俊!我在减肥!你这样会失去我。”

 

再过一会,林彦俊又发消息问他在干什么。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断断续续的,每个话题结束以后一段时间,林彦俊又会发起新的话题。

 

“尤长靖,你晚上要是回来得晚就没得吃火锅了哦!”幼稚鬼林彦俊又在威胁他。

 

“不可以!不用问!不可以!我能不能准时回来要看飞机啊。但是我好想吃火锅哦。等我回来再吃嘛。”尤长靖想到火锅口水都要流下来,把自己要减肥这件事忘到九霄云外。

 

林彦俊没有说想他,但总是下意识给他发消息,有无意义的闲聊,也有这种故意引起他注意的幼稚内容。字里行间都在叫嚣着“尤长靖你快回来吧,我一个人好无聊”。

 

尤长靖无奈的要命,又被这样只在他面前幼稚的男友可爱到,于是乖乖补上林彦俊想听的话:“我也想早点回来。我想你呀。”

 

林彦俊抱着手机愣了一会,酒窝不受控制地跑出来,越变越深。

 

“那等你回来再吃好了。”

 

“早点回来。”

 

“我也想你。”



2018-08-17长得俊
评论-67 热度-450

评论(67)

热度(4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